和男友決定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後 有過經驗的好友們都說快去看婚宴場地

因為好的場地很快在一年或半年前就會被訂走了......

 

C是楊梅人 而未來老公住新竹

訂結一起 雙方的家人對宴客場地沒有太大的意見

而我們的共識就是不想請太多桌(約18~20桌)

只想要婚宴場地感覺舒服 漂亮 餐點精緻好吃以及交通方便 讓請來的賓客都感覺這場婚禮很棒即可

我們最後選了三個婚宴場地參觀

分別是新竹彭園 中壢晶麒莊園中壢儷宴環北館

最後決定將人生最重要的事交給彭園婚宴會館-新竹館

 

和大家分享一下選擇彭園的原因吧

C覺得選擇餐廳的大方向不外乎就是場地給人的感覺 還有菜色以及服務人員的態度

其實三家婚宴會館的接待人員都很不錯

而中壢晶麒莊園也很美 但是因為C的桌數不多 所以會卡到低消的限制 加上主持人跟婚企都還要另外加價 所以就只能先放在口袋名單

畢竟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呀 低消的好幾萬要平白送出 實在會心痛

而儷宴部分 光是場地就被打槍了 因為我們桌數不夠 所以只能選2F的廳 但還要併廳 且是用木片拉門 感覺舊舊的 不是很優

而新竹彭園

給我們的是「湘合廳」 適合18~26桌

以粉色及紅色為主要的佈置色系 配上美麗的水晶吊燈及長型又不狹窄的場地 讓人一見傾心

 

拿了彭園的官網圖給大家看 因為C拍得實在不好(下圖) 實景跟官網一樣美唷

新娘休息室在2樓 雖然不大 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接待我們的訂席人員是簡言潔小姐 簡姐姐就像我們的姐姐一樣親切

帶我們去看場地的同時 沿途還很貼心的告知停車場方向的出口及婚禮當天看板的設置位置

新竹彭園除了有自家的地下停車場外 隔壁光復中學的停車場也有合作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賓客的停車問題

且會預留兩個離電梯近的車位給新人 非常貼心

而有人會覺得新娘休息室在2F會不會不方便 C一開始也覺得

但簡姐姐說 其實設在2F的好處是可以杜絕掉一些不必要的打擾

而且即便樓梯一下去就是宴會廳了 她也叮嚀到時候還是讓小管家或主持人帶著一起搭電梯比較安全(因為穿著禮服及高跟鞋還是很危險)

而電梯出口離宴會廳也非常近

至於新郎 就走樓梯吧 哈哈

BTW 超過15桌 彭園就贈主持人及婚企團隊唷 你們說是不是很超值

 

參觀完後 簡姐姐帶我們回到接待處 開始用電腦幫我們介紹菜色(11800 12800 13800 +10%)

而也可以調整菜色及換菜 讓我覺得很棒

看著她自信滿滿形容菜色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放心

因為我曾跟未來老公說 我對婚禮的最大要求就是「菜要好吃」!!((畢竟C是吃貨 我可不想在婚禮上漏氣))

 

另外 我們都還沒下訂

簡姐姐就開始提醒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彭園也提供婚禮前60天準備事項的流程表(這是去其他家婚宴會館都沒有的)

也不會一直狂推銷新人加價什麼的 尤其是在C很想要知名冰淇淋當甜點的時候 阻止我的不是老公而是簡姐

她告訴我們要把錢省在該省的地方拿去度蜜月 彭園菜很好吃了 不用再加價用知名冰淇淋結尾

因為「蜜月是你們倆人一輩子的回憶」

我想我們倆人運氣真的很好 才能遇到了這麼棒的訂席人員

 

下訂當天 我們帶著父母一起去 簡姐姐依舊很親切的向我爸媽介紹宴會廳及菜色

還告知我們婚宴開場儀式三選一的內容 也提供了我們很多想法

感覺真的很棒

向大家推薦!!

希望婚禮那天可以一切圓滿囉~^^

 

arrow
arrow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