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心 真的很難

對任何事都是如此 不論是工作 生活 友情還是愛情⋯⋯
 

你/妳還記得你/妳原本的樣子嗎?

我還在拼命的不想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
 

人和人的相識 相知 相惜 是一場奇妙的緣份
人與人的熱絡 冷漠 陌生 也如同一場奇幻旅程
曾經 走進彼此的心 卻又曾幾何時 看不見彼此的心了 ⋯⋯

 

總是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故事

原來 每個人都要經歷過那麼一回 才懂得那麼一回事

用心經營所有事 真的很重要~保持單純永遠比複雜難
 

某人對我說 「只要有心就不遠」 我想 我期待看他接下來的樣子⋯⋯
而我 也期待自己接下來的樣子~
do my best &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